当前位置:首页>>河检新闻
【2021】送法进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1-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送法进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5月21日,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植林一行走进山西四海进通奥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山西振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积极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



座谈会上,田植林检察长向企业负责人全面了解企业公司成立背景、运营情况以及未来产业布局,介绍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阐明了新形势下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能和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民营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和经营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探讨,结合《民法典》《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进行法治宣讲,就企业提出的土地使用规划、合同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向企业赠送《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手册》。

田植林检察长表示,今后,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继续转变司法理念,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司法办案,以专项法律监督为抓手,解决好涉民企业立案难、执行难、司法权益保障难、法律风险防控难等问题,进一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质效,增强检察为群众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探寻检企共建新格局,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