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河检新闻
【2021】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5月25日,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赵强副检察等一行在巡镇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将法治宣传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各种有效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恐怖主义法》《反邪教知识》《禁毒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以及法治环保袋等宣传品,同时,并结合例子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以及禁毒、反邪教等有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懂法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多地知晓了检察职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