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与帮扶村共庆党日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一度的七一建党节如期而至,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坚定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6月30日上午,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新民带队检察院全体党员来到帮扶村——沙坪乡徐家也村,与帮扶村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奋进新时代·践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副检察长田新民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昂首攥拳,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话语和热血沸腾的喘息,将每个人的党性再次上升到一个境界里。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党章》,并在现场踊跃缴纳党费,真正将党的思想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活动结束后,田新民借党日的浓厚的气氛,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话题鼓励党员带头抓脱贫工作,尽早让帮扶村脱贫摘帽。并对扶贫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争取让所有出现的问题解决在露头时期。

    此次活动保持了检察干警的思想性和党性的高度统一,在实际工作中,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党性原则。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