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进行“四大”活动开展情况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省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专项督查组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就我院“四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陆翔关于“四大”活动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我院“四大”活动开展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四大”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省院部署“四大”活动以来,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开展进度上抓的紧,开展内容上抓的实,各项工作与“四大”活动主题紧密结合,成效明显。同时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集中学习交流,迅速掀起“四大”活动的热潮;进一步细化实化量化各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制定出有河曲特色的具体举措,把“四大”活动的开展成效体现到检察监督办案主业上来,通过活动开展促使我院各项检察业务再上新台阶。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