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检察长周东曙一行莅临河曲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4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和市院刑检一部部长周永清一行3人莅临河曲县院就“四大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河曲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陆翔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陆翔代表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县院2018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作了详实汇报,今年以来,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大学习,不断提升干警政治素质;深入开展大落实,不断提升干警的大局意识;统筹推进全年检察工作,稳步实现河曲检察业务大提升。

  周东曙对河曲县检察院在“四大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三个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河曲县检察院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有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树立“拔根断苗必须有力、打伞断血必须同步”的思想;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留痕留迹,痕迹要真,工作要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同时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开创河曲检察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要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高压态势,强化对整个办案过程的监督,打准打实,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下大力气抓好队伍建设,推动检察机关作风持续好转;要继续抓好规范司法,以公开促规范,构建执法司法规范化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陆翔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东曙提出的要求,紧跟高检院、市院的步伐,着力抓好“四大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这三项工作,不断打造检察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