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代表委员新春寄语】加快数字检察建设步伐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检察日报 要闻版


加快数字检察建设步伐


江苏省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

党委书记、德胜村党总支书记 杨恒俊代表


过去五年,江苏省检察机关认真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惠企22条”等重要部署,率先以省域为单位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探索;聚焦江苏省委科技强省战略部署,出台保障创新发展意见等,成绩可圈可点。新的一年,希望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数字检察建设步伐,更好地服务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助力建立健全智慧农业技术体系,培育乡村数字经济新业态,提升乡村数字治理效能。


持续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

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吕红兵委员



过去几年,检察机关积极探索检律深度交流合作模式,推动“亲”不逾矩、“清”不远疏职业共同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又获新成果。律师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是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一年,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提升检律协作质效,加强检律良性互动,为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