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原创】检察长新春祝福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新春祝福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陆翔

 

网民朋友们: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曲检察”微信公众号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敢于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检察改革,为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为全面深化改革、把我县建设成晋陕蒙黄河三角区经济文化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实现中国梦策马扬鞭,勇往直前! 

  我们也将努力把“河曲检察”微信打造成为检民沟通的桥梁,为民服务的窗口,宣传检察的平台,让广大的人民群众通过微信进一步了解检察工作,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县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支持我县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在新的一年里,祝全体网友鸡年进步,新春快乐!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陆翔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