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原创】省、市检察院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市检察院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15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李彩凤)

 

 

 

   2017年7月13日,省院法警总队队长宿永旺一行三人到我院对办案工作区及法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副检察长赵强从院办案工作区建设使用情况及法警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宿永旺队长对我院的办案工作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我院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来一些建议和意见。

  检察长张陆翔向省、市两级院领导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严格执行省院制定的办案工作区设置和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办案工作区管理,提升法警队伍工作水平。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