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原创】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检察业务运行分析推进会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检察业务运行分析推进会

 

(2017-07-2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李彩凤)

 

  7月18日,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检察业务运行分析推进会。

 

  会上,员额检察官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总结之后,制定出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强主持,院党组成员、员额检察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员额检察官 郑高岐)

 

 

(员额检察官 程 艳)

 

 

(员额检察官 张春燕)

 

 

(员额检察官 薛瑞峰)

 

 

(员额检察官 武卫坤)

 

 

(副检察长赵强点评发言)

 

 

(副检察长田新民点评发言)

 

  听取汇报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陆翔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员额检察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按照省市院的要求,以做大做强监督主责主业为目标,以省院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开展公益诉讼为重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各项检察业务,推动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检察长张陆翔总结发言)

 

   同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要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短板”,自我加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主动担当,强化监督,促进业务全面发展。要对标前行,努力提升监督水平,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以党建带队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调动全体检察干警积极性。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