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原创】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12 admin)

 

 

  为进一步深化党组织生活,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院党支部年初工作计划,8月22日,河曲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以“践行四个意识,规范司法行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陆翔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委员紧紧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提出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在党员评议过程中,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从讲党性、重品行、优作风、做表率这四个方面进行了互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更深刻、更全面地认识自己,让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更进一步的升华。


 

 


       张陆翔检察长对此次会议做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业务技能,还要学习政治理论,做一个专业强素质高的检察人员。二是要不断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自己的敬业精神。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学法律、钻业务,学理论、懂政策。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