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原创】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举世瞩目、举国关注、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0月18日上午9时,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到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规划和全面部署,我院全体干警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十九大,宣传好十九大,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正在我院调研的忻州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井平、刑五部部长杨见青一同收看了实况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