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原创】河曲县人民检察院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过16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由田植林、苗鑫、贾李杰、李平、王国栋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委员。

田植林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并代表新一届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打造学习型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检察业务知识,用科学理论来武装和充实头脑;二是要打造服务型支部,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三是要打造创新型支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互推机制”,促进河曲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员额检察官介绍
信息公开
举报电话
通知通告 更多>>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河曲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河曲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